close
最近因為腸胃不舒服,然後大號又有血(一兩次拉,不是每次),所以請了一天假去看醫生。

原本要掛號的醫生網路已經滿號了,後來在星期天的時候,發現突然滿號的訊息不見了,於是我就掛進去了。

今天看診的時候,醫生有點疑惑的眼光問我"有人幫你掛號嗎?",我想了一下,看病跟誰掛號有關嗎?

後來才回過神來,原來醫生的意思是他的網路掛號都是滿號,怎麼我還可以掛的進來!!

心想,啊是不能掛進來喔?就有人取消掛號阿,醫生還真單純勒。

看了半天,只說照張X光跟超音波看看,也沒抽血,也沒有幫我約診,問醫生需不需要照胃鏡跟大腸鏡,醫生也說不用,真的是有點兩光說。

或許,大醫生都很忙,總量管制的緣故吧,但是,很多大病都是從小病來的,不能不小心阿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iper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