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,公司的某位同事問了我一個問題:

同事:為何很多客戶寄來的信都會被當成垃圾信?

我:因為Spam會自動去判斷該信的權值,如果過高就會被分類到垃圾信。

同事:那有辦法改善嗎?這樣會造成公司接不到生意,會漏掉很多客戶。

我:因為Spam是自動判斷的,我能做的,就是把對方的郵件或Domain加入到白名單,就不會被擋了。

同事:那能把Spam關掉嗎?這樣真的很困擾。

我:(小怒)如果我關掉,那公司可能會被垃圾信塞爆,到時候就不止您一個人來抱怨了。

同事:那有其他方法嗎?還是不能把Spam關掉嗎?

我:不行,最多我開放寄發攔截清單,Spam絕對不能關,關了出事誰負責?

同事:那好吧,但這問題還是要解決。

我:瞭解,我會再處理。(心想:阿說一句話就可以更換設備喔,會不會想得太好?)

很多事情,是不能妥協的,一妥協,倒楣的還是自己。

堅持管理原則,才不會發生問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iper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