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班,在樓下等老媽去吃飯。

等著等著,怎麼突然覺得一輛車離我非常近......

才想完,肥女油灌車就撞上我的後照鏡了。

沒想到,對方竟然渾然不知有撞到我,心中一整個怒。

就跑去拍對方玻璃,我只說,您們都不知道有撞到東西嗎?

沒想到,油灌車駕駛開始發瘋,一下說我兇,一下說她如果真的撞到,就會下車(XD,那我被撞到是假的喔?)

後來,我拿出手機要報警,油灌車駕駛更是抓狂,一直說報警阿沒在怕拉。

結果,副駕駛的人跑出來道歉,我只說,撞到車,停車看一下道歉就好。

不道歉,報警你們就是肇事逃逸,看看誰比較慘。

結果油灌車司機就電電不說話了,反倒是副駕駛一直道歉。

後來老媽來了,看看後照鏡還好沒壞,就說算了。

結論,路上開車騎車,千萬小心女人開車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iper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