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五,突然接到101的來電,要我過去面試,心想終於可以在台北最高樓面試了。

今天準時到達101,先在一樓用對講機換訪客證,然後搭快速電梯到59樓,電梯真的快,耳朵都會有壓力。

到了59樓,就跟櫃臺的小姐說我是來面試的,沒多久就有一位小姐來帶我進去。

先是寫了一份智力測驗,題目不多,但有限時間,所以要能寫完有些難度。

再來是性向測驗,一共一百二十題,是放錄音帶的。

填寫完後,就是101的員工資料表了,內容不外乎經歷、薪資、推薦人、證照等等的,大同小異。

因為同一時間還有一位也在面試,所以等了約二十分鐘左右,才進入會議室。

面試官有三位,一開始就先要以自我介紹,完畢後,就開始輪流發問了。

從經歷到薪水、從電腦廠牌到網路系統,從輪班到公司待遇,該說的都說了。

最後看到理想待遇,恩.....主考官有些遲疑,我表示,因為現在這一份工作薪水有調薪,當然要求的薪資會更高摟。

當然,其中不外乎主考官出考題,或好奇詢問為何前面工作要離職等等。

最後,面試結束,主考官說結果會在這星期通知,也只能等待好消息了。

如果成功,就是101人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iper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